河北省科学院领导访问烟台海岸带所

5月16日,河北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新民、副院长张德强率院科技处、能源所、生物所、地理所负责人等一行6人访问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王晓斌副所长接待了来访客人,海岸带所各研究室主任、部分研究员和科研人员,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省科学院和海岸带所的基本情况,双方科研人员介绍了科研工作的研究方向、重点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就海岸环境监测、环境容量模拟、环境影响评价与灾害评估、食品安全检测、海岸带盐生植物筛选和利用等共同感兴趣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客人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拓宽了海岸带所科研人员的工作思路,双方形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双方都表示,将积极响应中科院与河北省政府共建河北省科学院号召,发挥各自的优势,在科研开发、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后,王新民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各研究室和分析测试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