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才考核组有关领导视察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012年3月22日,在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蔡国华等领导的陪同下,以山东省教育厅徐曙光督学等5人组成的省人才考核组视察了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所副所长骆永明(主持工作)、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向省人才考核组领导介绍了研究所建设情况,并先后参观了我所秦伟研究员和陈令新研究员的实验室,考核组成员和市领导对他们的科研工作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随后召开了由省人才考核组、蔡国华副市长和市属组织、人事和教育部门负责人和研究所学科带头人参加的座谈会,骆永明副所长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情况以及“十二五”的发展规划,特别汇报了人才引进、培养和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并感谢山东省、烟台市在人才工作方面对研究所的支持;同时也提出了困绕我所人才引进和人才稳定的因素。

省人才考核组徐曙光督学在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他说海岸带研究所建所不长,但发展很快,已经成为不仅是烟台市、而且也是山东省重要的创新平台;对一些制度上制约研究所人才工作的因素,考核组将积极向省里相关部门汇报。最后,省考核组和市领导还与我所学科带头人进行了互动,对学科带头人提出的问题作了答复。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