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秘书长雷建国一行视察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012年3月19日上午,在烟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江汀等领导的陪同下,山东省委秘书长雷建国视察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向雷建国秘书长、张江汀书记等汇报了研究所的建设情况。所领导骆永明、高玲瑜、秦松陪同雷建国秘书长、张江汀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所生物资源实验室以及与企业共建的联合研发中心,并听取了科研人员对研发成果的的介绍。

雷建国秘书长、张江汀书记对研究所的发展态势、科研工作开展和队伍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研究所在“十二五”期间加快发展,紧密结合地方的需求,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们都表示山东省、烟台市都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